監視系統專用!快速、巨量的磁碟陣列BE-9416新登場! | 紅外線熱成像,紅外線熱像儀,Thermal攝影機,溫度量測攝影機,熱顯像儀,紅外線熱成像器 - 藍眼科技

2011/03/01發佈


下載此篇新聞稿

針對CCTV監視系統設計的大容量磁碟陣列儲存裝置 - BE-9416新登場!BE-9416除了保有BE-9408S的基本功能外,更多加了8顆熱抽拔硬碟槽,儲存總容量升級至32TB,搭配2個SAS高速傳輸介面,資料傳輸速度可達每秒3GBits,遠比一般磁碟陣列只能傳送每秒1.5GBits的速度快一倍。BE-9416提供您一個具資料安全性、可靠又有彈性的儲存空間,讓您以合理的價格享受高速傳輸的快感及優越的執行效能。

錄影系統專用,搭配藍眼科技系列錄影軟體,傳輸更快速、穩定

BE-9416是專為錄影系統設計的磁碟陣列儲存裝置,透過雙SAS 3G的傳輸介面,將傳輸速度提升至每秒3GBits以上。同時,裝載可容納16顆3.5吋的內接式硬碟,最高可提供32TB以上的超大儲存容量,比起一般市售的錄影主機傳輸速度更快、更穩定。由於錄影系統與磁碟陣列為獨立硬體設備,即使錄影系統主機中毒或損壞,錄影資料也絲毫不受影響。另外,BE-9416的硬碟須利用鑰匙才可抽拔,如此可防止錄影資料被竊取,安全性更上一等。

支援RAID 6,強大的資料防護等級

BE-9416具備多種RAID層級模式,包含RAID 0, 1, 3, 5, 6, 10, 30, 50, 60和JBOD。BE-9416提供強大的RAID 6, 60資料防護層級,能持續且穩定的進行資料存取,即使有一顆硬碟突然損壞,系統內的錄影資料仍能安全無虞。是一款適合監視錄影系統的高階資料儲存裝置,有了磁碟陣列級的資料防護,面對無預警的硬碟損壞狀況,也不會措手不及。

32TB高容量儲存裝置

BE-9416可加裝高達16顆高性能的3.5吋內接式硬碟,最高可提供32TB的儲存容量,除此之外,使用者還可同時堆疊多台使用,錄影儲存容量完全不受限制,非常適合長時間錄影使用。另外,BE-9416亦支援熱插拔功能,如其中一顆硬碟損毀時,可輕易抽取更換,確保錄影資料的安全性,避免因硬碟損壞而造成錄影空窗期。

提供Web-based GUI系統,方便監控與管理

BE-9416系列產品皆可使用Web操作介面來進行遠端監控與管理,如有異常狀況發生,可透過電子郵件、蜂鳴器警示、LED警示等方式立即通知MIS人員,如此便可輕易得知系統是否維持正常運作。特別的是,BE-9416面板具備LCD螢幕與按鍵,更可輕鬆設定系統,並透過螢幕顯示風扇、電壓、溫度、硬碟的工作狀態,讓使用者隨時了解系統運作狀況,是一款經濟又實惠,穩定性高且安全性佳的儲存裝置。更棒的是,藍眼科技系列錄影軟體,如WebNVR錄影廣播圖控系統、NVR影音同步錄影系統、BAS第三代監視錄影軟體等系統主機皆可與BE-9416搭配,進而將軟體效能發揮到淋漓盡致,追求穩定與速度的中小企業,絕不可錯過此款專為錄影系統設計的BE-9416儲存裝置!

欲知BE-9416系列更多資訊,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:
http://www.blueeyes.com.tw/BE_9416.php

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,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:http://www.BlueEyes.com.tw